close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糟糕透頂了
愛情真的是個讓人傷心,讓人難過,讓人心碎的東西
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是不是我對他來說已經不重要了呢
還是我對他從來都沒重要過

和我在一起只是因為一個人太寂寞了
想找個人來打發時間
所以現在他走了
我也不重要了


我不知道他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麽
不知道該怎樣去挽留我們的愛情
我不想就這樣放棄
可是也不想他不在乎我的感受
他說我從來沒讓他感受到我的愛
和我在一起太平淡
他的生活需要激情
可是兩個人在一起真的就那么需要激情嗎?
我不懂
我只想兩個人在一起快樂,幸福就好
可是好像我和他根本就不是一個世界的
他似乎從來都沒想過要我了解他的世界
讓我走進他的世界
我不知道該到哪兒去尋找勇氣去努力


我知道在茫茫人海中能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
能遇到彼此喜歡的就更不容易了
所以我失去自我
努力的想要讓他知道我對他的愛
可是好像這樣根本就沒用
好像我做的事他都不滿意
我現在到底該怎么辦
我現在該不該繼續努力
我現在該不該就這樣放棄他
我到底該怎么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die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